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武进 >> 内容
【湖塘镇】中凉社区团支部开展小小志愿者活动迎接“世界环境日”
发布日期: 2019-06-03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6月5日是世界环境日,为了增强孩子们的环保意识,培养孩子们的环保习惯,6月1日,中凉社区团支部开展小小志愿者活动。

活动中,小小志愿者们在社区志愿者的带领下,一个个头戴小红帽,手拿捡垃圾的夹子、垃圾桶和垃圾袋走进小区,捡起了小区路边、停车场、绿化带里的垃圾,活动持续了近一个小时。

此次志愿者环保活动,不仅提高了小小志愿者们的环保意识,树立了环保理念,更唤起了社区居民的环保意识,号召更多群众参与到社区环境建设工作中,大力营造社区整洁、优美、和谐的环境氛围,为创造优美的人居环境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