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武进 >> 内容
【湖塘镇】中凉社区团支部开展庆“六·一”儿童节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6-03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6月1日中凉社区团支部邀请了社区困难家庭的孩子们,与他们一起庆祝“六·一”儿童节。

社区工作人员精选了动画片《领风者》给孩子们观看。《领风者》讲述了影响世界的革命领袖卡尔·马克思的一生。马克思是顶天立地的伟人,他通过穷其一生构建的思想体系,才最终唤醒所有沉睡中的无产阶级,也深深的影响了世界历史发展的大格局。他对无产阶级革命的贡献,不管在他伟人的一面,还是常人的一面,无可厚非最终都成为了传世佳话。孩子们看得津津有味。

观看完动画片之后,孩子们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彼此分享观后感,让这个儿童节过得很有意义。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