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武进 >> 内容
浓情相约庆端午·共建文明新风尚
发布日期: 2019-06-03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6月3日下午,西湖街道团工委联合妇联、民政、蠡河社区等在蠡河党群服务中心联合举办“浓情相约庆端午·共建文明新风尚”庆端午主题志愿服务活动。西湖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周晨、各基层团书记、妇女主任、青年志愿者、孤寡老人、贫困母亲等5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与老人们共同包粽子、彩绘鸭蛋、编织蛋袋等活动,让老人们充分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志愿者们为78岁高龄的张爷爷举办了集体生日,共同唱响生日歌,为他送上了生日的祝福;同时志愿者也为老人、贫困母亲送上了节日的祝福;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还进行了“旱地龙舟”趣味比赛,展现了青年人积极向上向善的青春活力。

举办端午志愿服务活动,能进一步深入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常态化开展,充分挖掘端午节的文化内涵,积极营造向上向善、文明有爱的社会新风尚。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