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武进 >> 内容
武进:湖塘镇何留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暨迎六一献爱心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6-04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2019年5月31日上午,何留社区与江河港武水务(常州)有限公司营业部党支部的爱心志愿者们一起来到何留小学与孩子们一起欢度六一儿童节。

早上八点,活动准时开始。先是由何留小学陆国伟校长致欢迎词,随后,社区何书记、营业部姚书记致贺词,何书记表示:何留社区将持续给困难学生提供帮助,并给予孩子们节日的祝福和寄语,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全面发展。在何留小学表彰优秀教师、优秀学生活动之后,爱心志愿者们为两户家庭困难的孩子们发放了学习用品及助学金,为孩子们送上了节日的亲切祝福。活动的最后,何留小学“庆六一”朗诵比赛拉开帷幕,大家在朗读声中欢度六一儿童节。

此次帮困助学活动的开展推动了何留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的建设,用实践行动践行志愿者们帮扶爱心、引领贫困儿童走上成才道路的社会责任和爱心愿景。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