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武进 >> 内容
[湖塘镇]何留社区开展“珍爱生命 拒绝吸烟”的健康讲座
发布日期: 2019-06-04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第32个世界无烟日到来之际,为营造一个健康、清洁、无烟的社区环境,5月31日,何留社区联合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志愿者开展“珍爱生命 拒绝吸烟”健康讲座。

下午两点,活动准时开始。先是由工程学院志愿者向居民、在座学生们介绍了吸烟及二手烟带来的种种危害;为居民、学生们普及了吸烟与慢性病的关系以及戒烟对身体的好处及戒烟方法等;随后,社区居民和学生们纷纷在禁烟横幅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

此次活动的开展,推动了何留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建设,加强了社区居民对吸烟以及二手烟危害的认识。活动结束后,居民们纷纷表示回家会向吸烟的家人再普及,希望能帮助家人尽早戒烟。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