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武进 >> 内容
【礼嘉中学】礼嘉中学举行“同心关爱 共沐书香”爱心捐书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9-10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同心关爱 共沐书香

——礼嘉中学举行爱心捐书活动

为积极响应团省委“2019年江苏新疆西藏青海少年儿童手拉手”活动的号召,帮助新疆克州乌恰县、南海州共和县贫困地区同学添置和更新课外书,传递知识与爱心。9月9日中午,礼嘉中学团委组织全体初中学生在图书馆东门举行了“同心共爱,共沐书香”爱心捐书活动。

自校团委发出爱心捐书倡议书后,同学们积极参与,踊跃捐赠,共收到爱心图书三百余册。此次捐献的书籍种类丰富,内容涉及科普、文学艺术、教育、工具、杂志等人文、社科各方面,有的同学还在自己捐赠图书的扉页上写上了自己的姓名和学校名称以及赠书寄语。

大厦魏然,梁椽共举。也许一个人捐献的书很有限,但涓涓细流,汇聚成海,有大家的共同参与,它必将汇成知识的海洋。这些书籍将架起礼中学生与新疆孩子们通往丰盈精神境界的桥梁,满足他们的阅读好奇,托起他们对未来生活的美好畅想。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