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武进 >> 内容
【湖塘镇】降子社区“情系教师节 慰问暖人心”
发布日期: 2019-09-10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9月9日,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武进区湖塘镇降子社区书记徐春和社会爱心人士陆伟来到四季新城幼儿园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向辛勤从事教育工作的幼师们送上一份节日问候。

长期以来,降子社区与四季新城幼儿园达成共建,实现了园内、园外资源共享。走访中,徐春书记代表社区对学校老师为教育事业辛勤耕耘、默默付出,以及支持社区工作、丰富社区文化活动表示感谢,并向老师们送上了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随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幼儿园负责人表示将把社区的关心支持转化为工作动力,继续努力开展教育教学,支持社区各项工作。

此次慰问活动进一步加强了社区与共建单位的联系,让幼师们体会到了社区对教育工作者的亲切关怀,也为下一步社区文体、教育和公共服务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