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武进 >> 内容
【湖塘镇】东方社区团支部开展手工艺术作品展及学习制作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9-29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2019年全民艺术普及周之际,湖塘镇综合文化站、武进区实验小学分校、东方社区橙心艺术团联合开展了以““艺”见钟情“术”有攻”为主题的手工艺术作品展及学习制作活动,一同享受这场文化盛宴。

活动当天,工作人员提前将手工发夹、刻纸、乱针绣、景泰蓝、衍纸、虎头鞋、手工花等完工的艺术作品在武实小分校门口摆好,这些传统的手工制作如今已成为校本课进入学生课堂,丰富学生的日常生活。活动现场,虽然天气有些炎热,武实小分校的学生们一个个端坐整齐,认真细心地制作工艺品,前来欣赏的家长和居民不时发出阵阵赞许声。

文化艺术不仅是历史发展的沉淀,也是时代发展和社会进步的产物,更是古为今用的传承和创新。此次活动,不仅能满足人民群众对文化艺术的需求,更能提高全民的文化艺术素养。

东方社区 季鸣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