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武进 >> 内容
【湖塘镇】降子社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
发布日期: 2019-09-29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盛世年华,举国同庆。9月28日晚,湖塘镇降子社区以“砥砺前行七十载 携手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在香江壹品中心广场举行,吸引1000多名居民前来观看。

整场晚会在舞蹈《我们的幸福生活》中拉开序幕。《看看武进新面貌》以说唱的方式多角度展示了武进可喜的变化和人民美好生活;舞蹈《江南情》呈现出江南柔美、温婉、优雅的气息;小品《欢乐大舞台》笑点不断,台下观众笑声一片;朗诵《磨难造就辉煌前进势不可挡》、舞蹈《再唱洪湖水》、架子鼓《我的中国心》、歌曲《我和我的祖国》、《我们的中国梦》、《祖国你好》、《歌唱祖国》等精彩节目抒发了浓浓的爱国情怀,更是将晚会推向了高潮。一首首动情的歌曲唱出了群众对岁月的深情赞颂;一曲曲动听的旋律传递着百姓对生活的殷殷期盼;一支支动人的舞蹈舞出了人们对未来的美好憧憬。

此次演出活动,激发了降子社区居民的爱国热情,唱响了礼赞新中国、弘扬新时代的主旋律,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了欢乐祥和的社区氛围。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