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武进 >> 内容
【湖塘镇】淹城社区开展村容环境综合整治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9-29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为改善辖区内居民居住环境,9月27日,淹城社区组织工作人员、综合执法队、社区志愿者、保洁人员等开展了大坝头村环境大整治活动。

从去年开始,社区开展雨污分流支管网建设工程,村庄路面开挖、埋管使道路堆积物增多,粉尘问题、生活垃圾清理问题、居民出行问题都影响了居民的正常生活。此次大整治活动,针对大坝头村庄道路两侧垃圾、屋前屋后乱堆放、路边杂草、粉尘等进行了集中清理,拖拉机拖运垃圾10余车。在进行清理过程中,志愿者们还对过往行人进行了环保知识的宣传,鼓励大家共同维护好环境卫生。

通过此次环境综合整治活动,淹城社区大坝头村环境有了较大提高,有效提升了居民群众的环境卫生意识,为村庄卫生的长效管理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