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武进 >> 内容
武发改团委参观常州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图片展
发布日期: 2019-09-30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以回望和憧憬的方式感受常州发展脉搏,9月27日下午,武发改全体青年同志赴常州国际会展中心参观以“明星城市·幸福家园”为主题的常州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图片展。

在展区内,大家依次浏览了序厅、砥砺前行辉煌成就、智能互联工业明星城、近悦远来旅游明星城、智慧城市管理明星城、幸福家园美好生活、伟大工程党建新气象、道德讲堂等7个专题展厅和辖市区及经开区的7个地区展厅。通过一幅幅图片,系统展示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常州在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和党的建设等方面取得的伟大成就,展现了70年来常州城乡面貌翻天覆地的变化以及常州人民蓬勃向上、开拓奋进的精神风貌。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深切体会到了家乡的巨变和时代的号召,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工作中牢固树立使命意识、责任意识。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