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武进 >> 内容
【雪堰镇】凤凰村志愿队打扫烈士陵园
发布日期: 2019-09-30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雪堰镇凤凰村志愿队打扫烈士陵园

9月29日下午,雪堰镇凤凰村团支部组织凤凰村志愿队来到南宅革命烈士陵园开展开展清扫活动,以实际行动缅怀革命先烈。

现场,志愿者们拿着劳动工具,热情高涨地投入到志愿服务大清扫中。清除沙土、清理枯草、落叶,清扫垃圾、杂物,经过大家共同劳动,整个陵园面貌焕然一新。

在活动中,大家特别注意清扫了陵园内的一些卫生死角,还劝导来往行人保洁护绿,为创建美丽雪堰尽一份责任。各位志愿者纷纷表示“在国庆节前夕参加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看到刚才许多杂草和垃圾在角落里面,现在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打扫干净,心里很舒畅。”

南宅革命烈士陵园是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镇里每年都会举行扫墓活动,让广大群众铭记革命烈士光荣事迹,学习和弘扬民族和时代精神。此次清扫活动更是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期间,也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之际,意义重大。希望借此次活动倡议,各位团员青年在工作中、生活中践行爱国友善的价值取向,与人为善,邻里守望,积极参与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做一个道德的践行者。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