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武进 >> 内容
【湖塘镇】“不忘初心,逐梦前行”鸣凰实验幼儿园团支部国庆70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9-30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中国是我们的国,鸣幼是我们的家,幼教是我们的职业,我爱我的国,我爱我的家,我爱我的职业。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举国欢庆的日子里,为增强教师国家、民族自豪感,展现教师良好精神风貌,营造健康向上的园所氛围,鸣凰实验幼儿园拟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系列活动。

我爱我的职业:爱要大声说出来

9月23日在鸣凰园舞蹈房内各级组代表老师们紧密联系自身实际,以生动的事例、真挚的感情、质朴的语言,深情并茂地讲述了自己对教师这一职业的感悟,挖掘了自己的亮点和闪光点,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着师德师风的真谛;用事实告诉所有教师要拥有阳光般的心态,才能在繁琐而忙碌的工作中造就幸福人生。

我爱我的祖国:参观国防园

岁月如何,可以让许多往事归于沉寂,却始终流淌着历史的记忆。为强化全园国防观念,激发爱国情怀,9月25日中午,鸣幼老师们来到了常州市工程学院国防园,在工作人员的带领和讲解下,老师们充分领略了前辈们的风采,惊叹我国的国防建设,同时看到了改革开放以来我国国防建设的伟大成就。

我爱我的家乡:我们都是追梦人

“海棠解语重教育,各行各业齐芬芳。四九建立新中国,巍巍中华新希望。二零一九追梦人,教育传承再起航……”9月27日下午,一段耳熟能详的旋律在银谷广场上空腾空响起,朝着音符传来的方向望去,鸣凰实验幼儿园全体老师与部分孩子正在用自己的歌声演唱“我们都是追梦人”,真挚、深沉、浓烈的情感,感染了广场上的每一位路人。

“中国梦”、“鸣幼梦”正如喷薄的朝阳冉冉升起于地平线上,我们每个人都需勇担责任,筑梦前行。 70年岁月峥嵘,70年谱写华章。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言:“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