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内容
常州市初中学校“双积双评”积分入团示范校评审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20-01-09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1月8日下午,2019年常州市初中学校“双积双评”积分入团示范校评审会在市行政中心勋业厅召开。评审会邀请团省委中少部副部长李琨、团省委中少部主任科员许嘉源及常州市教育局统群处副处长刘旭娇等组成专家评审组,全市共19家“双积双评”积分入团示范校创建单位参与评审。

 

      评审会中各创建单位围绕创建中的主要做法、取得成效、存在困难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阐述。评审组根据评分标准,通过听取创建单位汇报和查阅有关台账资料等逐一进行打分。团省委中少部副部长李琨代表评审组对各创建单位开展“双积双评”积分入团工作的整体情况进行了点评,对我市开展“双积双评”积分入团示范校创建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要求各创建单位严格落实全省“双积双评”中的积分细则;要结合学校实际,不断创新做好“双积双评”工作;要不断推广“双积双评”工作,确保做到全覆盖。

    自今年3月以来,团市委为大力推进共青团、少先队改革攻坚工作,认真围绕《江苏省初中学校“双积双评”积分入团工作实施意见》,联合市教育局下发《关于在全市初中学校开展“双积双评”积分入团示范校创建工作的通知》,通过创建、选树一批“双积双评”积分入团示范校,推动全市初中学校广泛开展积分入团工作。下一步,团市委将对“双积双评”积分入团工作的好做法、好案例进行整理推广,营造全面推进“双积双评”积分入团良好氛围。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