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内容
“回顾光辉历程、勇当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7-07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73日下午,常州团市委在武进区春秋淹城党员教育教学点开展了“回顾光辉历程、勇当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庆祝建党99周年。

首先,机关全体党员参观了季札传统美德和诸子百家现场教学点,感受传统文化。在红色文化情景教学点,观看了舞台剧《追忆先烈颂忠魂--大义绝唱》,实境感受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常州三杰之一瞿秋白英勇献身革命事业的光辉事迹,随后机关全体党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在礼乐教学点,由编钟伴奏,机关全体党员齐声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切实增强民族自豪感,坚定文化自信。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机关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增强了机关全体党员在新时期发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精神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有效引导全体党员把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巨大热情转化为推动共青团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砥砺前行,不断开创常州共青团新局面。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