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内容
团市委召开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传达学习会
发布日期: 2020-08-24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8月24日上午,常州团市委召开学习会,传达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重要精神。团市委机关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学习会上,团市委副书记张博赟介绍了大会盛况,带领全体与会同志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孙春兰副总理致词精神、贺军科同志致词以及省委任振鹤副书记在江苏分会场的重要指示、团省委司勇书记在机关学习会上的讲话要求。团市委书记严俊结合常州实际,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他强调,全市各级共青团、青联、学联组织要把传达学习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在全市迅速掀起传达学习热潮,确保大会重要精神和部署的各项工作在常州得到坚决贯彻落实。

8月17日,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全国学联二十七大开幕,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来贺信,代表党中央,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国各族各界青年和青年学生、向广大海外中华青年致以诚挚的问候。习近平总书记在贺信中强调我国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培育高尚品格,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同亿万人民一道,在矢志奋斗中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代表党中央致词。孙春兰指出,新时代青年处在中华民族发展的最好时期,既面临着难得的建功立业的人生际遇,也承载着伟大的时代使命,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生力军。青联委员和学联代表,是荣誉、更是责任。要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守纪律、讲原则、作表率,耐得住寂寞、经得住考验,发挥模范作用,带动广大青年共同成长进步。

大会开幕会上,共青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贺军科致词。他在致词中代表共青团和青联、学联向广大青年发出四大动员令:要引领广大青年始终听党话、跟党走,坚定理想信念,做自觉自信的新时代中国青年;要引领广大青年焕发奋进激情,力戒“骄娇”二气,做永久奋斗的新时代中国青年;要引领广大青年努力增长才干,不畏风浪挑战,做筋骨强壮的新时代中国青年;要引领广大青年树立高尚情操,自觉走同人民群众相结合的成长道路,做根在基层、心系人民的新时代中国青年。

省委副书记任振鹤在江苏分会场就贯彻会议精神提出要求。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饱含着对广大青年和青年学生的殷殷期盼、对青联学联组织的谆谆嘱托,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当代青年成长成才的真切关怀、对青联学联事业发展的高度重视,是我们做好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的根本遵循。

8月18日,团省委召开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传达学习会。会议提出,全省各级共青团和青联学联组织要按照总书记的指示要求和大会的各项决策部署,切实担负起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的职责使命。要更加注重思想引领的实效性,更加关注广大青年的获得感,更加体现中心大局的贡献度。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