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内容
我市青年志愿者圆满完成常州高铁新城2020中国马拉松精英排名赛志愿服务工作
发布日期: 2020-11-23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11月22日早7:30,由中国田径协会、常州市人民政府主办,常州市新北区人民政府、常州市体育局承办的常州高铁新城2020中国马拉松精英排名赛,正式鸣枪开跑。

本次比赛以“聚!为了中国速度”为主题,共有5000多名来自全国各地的精英选手参赛,他们从迪诺水镇东经120出发,跑阅常州高新区的地标美景,感受常州高新区城市风貌和历史人文。




为保障赛事顺利进行,为参赛选手带来良好体验,团市委联合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共同招募组织1450名青年志愿者,昨日凌晨04:00集结完毕,光荣上岗。






凌晨05:00,青年志愿者1450名志愿者已到达比赛起、终点,熟悉场地、了解具体工作内容,并按工作分配陆续开始工作。







上午07:30,随着发令枪声响起,常州高铁新城·2020中国马拉松精英排名赛激情开跑。比赛过程中,青年志愿者们各司其职,有条不紊的完成一天的志愿服务工作。


在参赛选手经过时

一次次的递送补给

一次次的呐喊加油


在参赛选手疲惫时

及时进行防护拉伸



一声声加油

一阵阵鼓舞

支撑无数参赛选手奔向终点


工程学子们的付出,体现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也充分展现了青年志愿者朝气蓬勃的良好风貌。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