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内容
常州市青年科技人才交流活动暨海归青年服务站揭牌仪式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 2020-11-26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11月25日上午,常州市青年科技人才交流活动暨海归青年服务站揭牌仪式在科教城国际创新基地成功举办。团市委副书记张博赟、市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处四级主任科员徐晶、常州市青年科技人才联盟秘书长刘龙才以及联盟副秘书长、青年科技人才代表共三十余人参加。

张博赟为长江龙城科技有限公司、博济新博智汇谷和青山湾文化创意产业园三家海归青年服务站授牌。十多年来,长江龙城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投资、开发、建设、运营科教城国际创新基地,目前园区聚集了近400个海归青年创业团队,占常州总数的四分之一;博济新博智汇谷已引进企业近200家,吸引海外青年近百人;青山湾文化创意产业园因高质量文化艺术交流活动的组织策划服务受到众多海归人才的认可。团市委将根据团省委《关于实施全省海归青年人才“新引力”服务计划的意见》精神,依托海归青年服务站,常态化联系一批海归青年人才,为其提供政策咨询、就业创业指导、生活便利等服务。

徐晶向青年科技人才联盟新增补成员代表发放青年科技人才卡。常州贝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柳光辉作为海归青年人才代表分享了创业感悟。据悉,明年团市委将在市人才办指导下,继续联合职能部门,整合社会资源,推出青年科技人才卡2.0版,为联盟成员提供更多便利服务。

活动期间召开了常州市青年科技人才联盟一届二次秘书长联席会议。会上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重要精神,审议通过了联盟增补成员名单和关于联盟增设海归青年人才创新创业组的建议,并就明年工作计划进行了讨论。与会人员参观了常州科教城创新常州展示馆、深兰人工智能芯片研究院、万帮国创中心,科教城国际创新基地有关同志介绍了园区政策。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