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媒体聚焦 >> 内容
2020年7月26日《现代快报》报道《龙城夜未央·青年夜肆闪亮开启》
发布日期: 2020-09-27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7月24日夜晚,“龙城夜未央·青年夜肆”在环球恐龙城迪诺水镇盛大开幕,常州市副市长许峥等领导嘉宾出席活动并点亮夜肆。该夜市融合了美食、音乐、直播、电竞、滑板、篮球、唱跳、交友等青年潮流元素,成为常州夜市又一亮点,受到广大青年热捧,开幕首晚人流量超万人次。

“青年夜肆”由团市委联合环球恐龙城迪诺水镇、半城传媒共同举办,以市集+青年活动的形式呈现,超百家青年商家进驻市集,现场开设“37.2℃”“山野朴食”“看什么展×TAO BING KE”等特色专区,同时融入音乐节、电竞赛、街舞秀等青年喜闻乐见的活动,并启用超酷舞台进行沉浸式演艺,数十位文化青年轮番上台表演,吸引众多游客互动参与。

活动现场,夜市还推出“西北风味局”专区结合直播带货,展示常州对口援建地新疆、陕西、青海等地的特色美食,助力脱贫攻坚;推出“美丽香村·新农菁英”专区展销优质农产品,助力乡村振兴;推出“深夜食堂”专区主打常州非遗老字号,品味舌尖上的龙城,助力非遗文化传承。此外,“青年夜肆”还倾力打造了“相亲交友区”和“岗位招聘区”,为现场青年朋友带来实实在在的福利。活动当晚,数十名网络主播现场助阵在线直播,为“青年夜肆”打call。

据悉,“青年夜肆”为期三天,将持续到7月26日,这是团市委助力常州加快发展夜间文旅经济推出的系列活动之一。下阶段,团市委还将举办帐篷电影节、缤纷水果节、宝莱纳啤酒节,进一步激发青年消费活力。

通讯员 龚青轩 记者 张敏 来源:现代快报

网址链接:http://www.xdkb.net/p1/105489.html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