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其他 >> 内容
晋陵集团团委顺利开展“拱桥下,我们的七夕”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8-25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七夕”情人节悄然而至,带来了一丝浪漫,一丝温馨,8月22日下午,由常州市晋陵投资集团团委主办的“拱桥下,我们的七夕”主题活动如期开展,常州地标性建筑文化广场迎来了常州投资集团、常州机场、城建集团青年们的声影,寻找属于他(她)们的七夕伴侣。这次七夕活动通过四个环节让大家从最初的互不认识到慢慢破冰、携手合作、互相熟识。

 

 

下午1点,活动准时开始,团员们首先领取了号码牌,通过自制席卡和简单的自我介绍环节互相初步了解,兵乓小游戏则是让随机搭档们大呼过瘾,初期的尴尬和拘谨也慢慢的随着游戏的深入而淡化。

 

“根据关键词请各组前往图书馆和美术馆寻找特定的一本书和一幅画……”主持人一声令下,5组人马立刻前往文化广场中的另两栋建筑图书馆和美术馆开始第二项任务。大家充分发挥集体的智慧寻找线索,破解关键词的引申含义,锁定类目、范围、楼层,5队各显神通,队员通力合作,玩的不亦乐乎。

 

稍作休息,踩报纸、传声筒两个小游戏将氛围推向了高潮,最后的茶歇是自由交流时间,不仅让小组内已熟悉的开始互留联系方式,小组外也相处融洽,增进沟通。最后在和谐美好的氛围中活动落下帷幕。

 

这次活动借助文化广场的建筑魅力和文化特色,给团员青年们提供了一个互相认识、增进了解的平台,帮助团员青年拓宽交际圈,营造轻松愉悦的活动氛围,希望每位青年都能借着这次“七夕”活动,抓住机会,创造属于自己的故事。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