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武进 >> 内容
【湖塘镇】鸣南社区团支部疏通公厕解居民“内急”
发布日期: 2020-01-20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公共厕所是城市必不可少的公共设施,鸣南社区共有两处公厕,分别设在墙门南弄、墙门北弄,周边老旧平房已建有五十余年,由于当时设计问题,多数没有自已的卫生间,随着流动人口租住日益增多,公厕使用率日渐增高。

1月19日下午,社区团支部志愿者王建鸣、沈加栋在日常巡查时发现,两处公共厕所堵塞满溢、气味刺鼻,给过往行人和周边居民带来极大困扰,他们把情况汇报给该社区后,立即安排专业施工人员对公厕下水道进行了处理和疏通。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厕所问题不是小事情,是城乡文明建设的重要方面。社区在努力补齐这块影响群众生活品质的短板,逐步改善辖区公厕环境卫生,提升群众满意度!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