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武进 >> 内容
【明都汽车】举办“雄关漫道从头越,不负韶华争朝夕”迎春晚宴
发布日期: 2020-01-20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1月16日,集团公司全体员工在锦江国际大酒店举办了“雄关漫道从头越,不负韶华争朝夕”迎春晚宴,大家欢聚一堂,恭贺新禧。在这不平凡的一年里,我们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集团公司领导对职能部门和业务部门的13位先进员工进行了表彰,肯定了我们的工作并极大的鼓舞了大家士气。

在愉悦温馨的氛围下,各部门一一上台展示了自己的拿手节目,资金和财务部的小伙伴们演唱了自己作词的歌曲《我和我的明都》,“我和我的明都共命运,我和我的明都心连心”,唱出了大家的爱企情怀;办公室的美女带来了古典舞《铜雀赋》,婀娜的舞姿,一颦一笑都尽显美态,令人心旷神怡;最让人印象深刻的是由市场部和网管部的帅哥们带来的精彩表演,一首红遍大江南北的洗脑神曲《野狼Disco》,真的是很有魔性,把整个场子都点燃了,大家跟着表演者一起唱一起跳,并给予了他们最热烈的掌声……

通过这次年会活动,让大家切身感受到了集团公司的关怀与温暖,提高了全体员工的凝聚力、向心力,体现了同事之间良好的合作精神,更树立了集团公司良好的企业形象。祝愿明都汽车在新的一年蒸蒸日上,再创辉煌!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