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武进 >> 内容
【区民政局】区民政局开展新春慰问儿童福利院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1-20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1月19日下午,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武进区民政局党团员代表联合武进区周维芬艺术工作室和洛阳文蕙艺术培训中心志愿者们来到武进区儿童福利院举办“爱在益起 从心出发”慰问活动,为孩子们送上新春的祝福。

舞台上,志愿者们进行了诗朗诵《少年中国梦》、舞蹈《花儿朵朵+GOODBOY》、小相声《吹牛》等文艺表演。舞台下,结对家长代表们为孩子们赠上一本本爱心图书,孩子们的眼中闪耀着对知识渴望的亮光。随后,机器人课程老师和孩子们一起围绕新年主题开展一节极具意义的课程,让福利院的小朋友也能感受到机器人课程的魅力与奥秘。志愿者们将义卖元宵、义卖春联的全部善款,全额捐赠给儿童福利院并完成交接,将社会爱心人士们的点点爱心传递给了福利院的每个孩子,并和他们一起团团圆圆包饺子,吃饺子,感受新年的味道。

最后,福利院陈主任一一解答结对家庭孩子们心中的疑问:“福利院是什么地方?”“今天我们为什么要到这里来?”“福利院小朋友们的爸爸妈妈在哪里?”……带着想要的答案,孩子们踏上返程的路,或许现在的他们还是一知半解,或许这只是孩子们第一次接触福利院儿童,但在未来的成长道路上,孩子们学会的是要付出自己的爱心,学会感恩。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