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武进 >> 内容
【雪堰镇】雪堰镇团委“乡味过大年”系列活动之迎新春送春联
发布日期: 2020-01-20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丙年有庆猪辞岁,子夜无声鼠报春”,2020年1月,雪堰镇团委“乡味过大年”系列活动之迎新春义务写春联、送春联活动在潘家社区、漕桥街心广场、雪堰菜场、南宅市民广场等地陆续举行。雪堰团员志愿者们、雪堰镇书法协会的老师们现场挥毫泼墨,在寒冷的冬天给青年群众们献上了新春的祝福。

为弘扬传统文化精神,营造欢乐祥和喜庆的节日氛围,每年临近年关,雪堰镇团委都会组织“迎新春、送春联活动”,邀请青年书法家、潘家书法协会的老师们为大家写春联,免费送给居民们。书法家们尽情泼墨挥毫,一幅幅寓意吉祥的春联、“福”字跃然于红纸之上。书法家们奋笔疾书,刚写好的春联还没干就被居民取走,浓浓的情意、真诚的祝福溢于字里行间。

此次写春联活动共送出春联、“福”字三百多幅,通过写春联送祝福的活动,既是对中华民族传统民俗文化的传承,也让广大居民群众近距离感受和参与到传统文化当中。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