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武进 >> 内容
【雪堰镇】“迎春节送温暖”走访慰问事实孤儿家庭和离退休老同志
发布日期: 2020-01-20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体现对雪堰镇事实孤儿家庭、困难家庭学生的关怀以及让离退休老同志深切感受学校对他们的关怀,雪堰镇团委联合潘家初中校长办公室,走访慰问了困难学生家庭和退休在家的老同志,为他们送去了亲切的问候和暖暖的情意。

带着慰问金、慰问品和新春祝福到了位于潘家和南宅两地的多位学生家中,每到一处,慰问组的老师都会与家长亲切交谈,深入了解学生家境情况,向家长介绍他家孩子在校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同时勉励学生要学会吃苦,学会做人,始终保持勤奋学习的品质,学好真本领,早日成才,为家庭撑起一片天。

在走进退休的老师家中时,学校领导和老同志们进行了亲切交流,了解了老同志们的思想、生活、家庭和健康情况,把慰问品送到老同志们手中,并祝愿他们身体健康、新春快乐。老人们激动万分,他们也为学校的发展变化感到欢欣鼓舞,同时由衷地感谢学校对他们的关爱,纷纷表示虽然离开了工作岗位,仍会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发挥他们的经验优势,为学校的发展献计出策,多做贡献。

春节前走访慰问贫困学生和离退休教师是我镇的一项传统活动,这体现了镇团委和学校对困难学生家庭和离退休教师的关怀, 让他们深深感受到了来自学校大家庭的温暖,而且使学校与学生家庭以及退休教师老教师之间加强了沟通,增进了了解,凝聚了人心。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