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武进 >> 内容
【明都汽车】 明都汽车常州领克团支部关爱防护一线人员
发布日期: 2020-03-24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2月14日是情人节,往年的这个时候,各行各业都在用盛大的活动吸引客户到店一起过节。今年的情人节,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影响,人流大幅减少,店铺也门可罗雀。不过,虽然疫情隔离了人们,但我们的爱心并未隔离,常州领克团支部特意在情人节这天慰问了防护一线人员,别样暖意正在涌现。

为了圆满地表达领克的爱意,各部门提前3天在团干部的指挥下开始分工协作,从统计到采买,从联络到慰问,从物料到宣传。每位团员青年都想向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表达自己的一份爱意。本着从团员青年的健康和企业的安全着想,最终每个部门仅抽调了1位青年参与此次活动。

本次慰问活动同时在微信、头条新闻、抖音以及快手等平台上进行了同步宣传,且针对医护人员等在后续购买领克品牌给予购车补贴4000元/人的优惠政策,努力为防疫工作献出绵薄之力。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