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武进 >> 内容
【淹城】淹城社区开展“迎新春 送春联”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3-24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丰富居民传统节日文化生活,营造和谐文明、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1月21日上午,淹城社区开展了“迎新春 送春联”活动,将新春的祝福提前送到大家身边。

“门迎吉庆家声远,满室荣华世泽长”、“黄金新岁月,锦绣好河山”……一副副春联,寄托着大家辞旧迎新、接福纳祥的美好祝福和愿望。社区居民们纷纷赶来排队等候,互相谈论着各副春联的寓意。浓浓的情意、真诚的祝福洋溢在字里行间,大家拿着一幅幅春联,个个喜笑颜开。对于腿脚不便的老年居民,社区青年志愿者把这份祝福送到了他们家中,让他们也感受新年的喜悦。

此次活动的开展,为社区居民送去了冬日的温暖和节日的祝福,提升了居民的幸福感与归属感,让他们感受到中华文化的魅力,品味中华传承千年的文化习俗,为浓浓的迎新年气氛增添了更多喜气和年味。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