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武进 >> 内容
【西太湖】“守护美丽太湖湾”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5-18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太湖湾旅游度假区的美景有目共睹,这份美丽来之不易。为响应区委号召,全力打造“一区一城”, 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武进建设的新篇章,为了守护美丽太湖湾,太湖湾旅游度假区团工委集结度假区青年们,在度假区内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维护太湖湾良好生态环境,打响太湖湾“生态牌”。

5月12日中午,青年们利用午间休息时间到海棠园开展志愿服务。烈日阻挡不了大家的劳动热情,不怕脏、不怕累,分工协作,积极主动地到每个角落去清理垃圾、打扫厕所。

青年志愿者们身穿红色马甲,手拿垃圾钳、垃圾袋,对海棠园及周边停车场的果皮、烟头等进行清理;以星级酒店厕所的卫生标准,把海棠园厕所外墙、洗手池、隔间门等都一一擦拭干净。

活动的开展丰富了青年生活,美化了太湖湾景区环境。党工委副书记薛锋要求大家争做景区环境文明的实践者,在日常生活中养成主动弯腰捡垃圾的良好习惯,保护好太湖湾的自然生态,把太湖湾打造成独具魅力的生态福地。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