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武进 >> 内容
【雪堰镇】围绕青旅雪堰 助力青创果园发展
发布日期: 2020-05-18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围绕雪堰镇今年的基层团建品牌“青旅雪堰”项目,武进团区委积极发挥共青团力量,借助各方力量,助力雪堰青创果园的发展。5月9日下午,武进团区委副书记徐敏一行前来雪堰镇进行参观调研和工作洽谈。

在雪堰镇团委书记曹琳骄的带领下,参观了城西回民村陡门塘临溪驿站、田乐园、谷神庄园等乡村旅游景点,与创业青年俞雷探讨打造青年创业基地、网红乡村旅游打卡点的可能性。俞雷表示,非常期待青年加入,也希望能得到团区委的助力。

随后前往静心园、丰桃轩等青创果园调研,徐敏书记与两位果园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谈,了解果园内水果品种、种植情况以及销售运营情况。徐敏书记听说静心园桑葚亏损,鼓励其增强信心,后期利用团组织平台助力宣传销售。

在丰桃轩参观时,围绕青旅雪堰品牌项目工作,结合雪堰本土特色,徐敏书记与雪堰镇团干部们开展座谈会,提出多形式销售方式,帮助静心园、丰桃轩等果园开拓思维,将网络平台直播等特色项目嫁接到雪堰青创项目中来,助力青年发展的同时把雪堰农特产品推向更大的市场。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