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武进 >> 内容
【机关团委】区应急管理局团支部开展“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5-18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5月11日,区应急管理局团支部召开座谈会,组织局团员青年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和团中央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青年干部、团干部和普通团员在会上分别发言,讲述他们的感悟。

青年干部巩栋栋说:“习总书记五四寄语深刻鼓舞了我,作为武进区应急管理局危化科一名监管人员,我将发扬五四精神,做好危险化学品监管工作,为维护武进经济社会安全稳定发展,群众安居乐业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团干部周焱说:“习近平总书记十分重视我们青年工作,通过学习习近平寄语新时代青年重要论述,我感到在新时代,我们青年人肩负着重要使命,尤其今年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在这次战“疫”中,许多“90后”扛起大旗,展现了新时代中国青年的责任与担当。作为武进区应急管理局的一名团干部,我也要勤于奋斗,敢于担当,在自己的岗位上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团员顾欢说:“总书记指出,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我会继续努力奋斗,不负韶华,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在五四运动爆发101周年,在我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和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阶段,总书记的寄语极大鼓舞了我们,武进应急青年将传承五四精神,为守护武进的一方安宁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