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武进 >> 内容
【教育局】常大附小团支部开展五四青年节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5-18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5月7日,常州大学附属小学团支部举行了五四青年节主题团日活动,此次活动目的是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培育青年团员爱国、爱党、爱团的坚定信念,引导青年团员增强历史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

受到疫情影响,常大附小全体团员分为线上分散学习和线下集中学习。首先,团员们在会议室集中观看常州市教育系统五四主题团日活动曁“青春·家园”青年道德讲堂,视频充分展示了广大青年教师的五四精神和青春力量的凝聚,充分发挥了共青团组织的育人精神,展示了团员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接着曾旦副校长就府南社区志愿活动的准备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宣布了常大附小将在5月份进行共青团支部的增补选举,讲话最后宣布了常大附小共青团支部被评为“常州市五四红旗团支部”的好消息。会议最后党支部书记张红波校长提出了“坚定信念志存高远,勤奋学习增强本领,开拓进取建功立业” 这三句话与青年团员共勉。

会议后,几位团员老师对此次会议感受良多。汤肖倩老师:“师者有责任,有担当,他们用行动守护关爱,用行动化解思念,他们是我学习的榜样。”钱秋雯老师:“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我们应该向英雄学习,虽然不能像他们一样冲在第一线,但可以在英雄身后化作坚强后盾,迎难而上,为祖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陆玉娜老师:“我们因爱而生,我们向爱而行。作为新时代中国青年,我们要继续发扬五四精神——团结起来,振兴中华。愿青春不老,不负韶华!”

这次会议增进了常大附小青年团员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提升了团组织在青年队伍中的凝聚力和影响力,进一步激发了青年团员服务社会的奉献精神。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