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武进 >> 内容
【住建局】第一季度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20-05-19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4月22日下午两点,区住建局团委组织召开第一季度支部书记工作会议。会议由团委书记朱玲主持,房管处、武建集团、新奥燃气、设计院、机关支部书记以及部分团委委员分别参加会议。会上对近期局团委主要工作内容进行解读。

一是做好团委换届工作。为进一步加强共青团组织建设,充分调动广大团员青年学习和工作积极性,增强团员青年的凝聚力,各支部将于五四青年节前后完成团委换届选举。

二是落实好“青年大学习”的宣传推广。要求各位委员做好各支部的动员工作,组织广大青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广大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让每一位团员加入到青年大学习中。

三是讨论即将到来的五四青年节活动。考虑到今年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不宜人群聚集的实际困难,委员们集思广益、群策群力,提出各种建设性意见,最后决定开展读书赏析活动,鼓励青年团员在疫情期间沉下心来认真阅读一本好书。

四是完成公益性岗位的征集目标。根据区总工会《关于开展2020年“关爱 筑梦”工程公益性岗位征集活动的通知》,向各位委员征集有意向为青年学生提供勤工俭学、社会实践的爱心企业,精准帮扶有困难的青年学生。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