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武进 >> 内容
【区城管局】青年干部苦练内功提素质
发布日期: 2020-06-04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为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进一步提升青年干部能力素质,激发城管青年创作活力,5月21日至28日,区城管局开展青年干部写作培训活动。

本次活动针对城管系统年龄在32岁以下的青年干部,进行精准培训、重点培养,快速提升信息写作规范化水平。为期一周的培训,邀请了文字工作经验丰富的市、区领导,结合典型案例,与青年干部进行现场交流、答疑释惑;邀请了资深媒体从业者和实操达人,用生动鲜活的实践经验为青年干部拓展视野,有效架起培训与实际工作之间的桥梁。

通过此次活动,充分激发了青年干部建功新时代的意识,激励青年干部在各自岗位上勤奋学习、刻苦钻研,以实际行动践行五四精神,锻造一支业务扎实、能力过硬的青年城管队伍。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