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武进 >> 内容
【雪堰镇】团委举办桃树栽培管理现场培训班
发布日期: 2020-06-04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一年之计在于春”,为了不误农时,切实提升当前桃树管理的技术水平,5月15日,雪堰镇团委联合区农教站、园艺站在区科普教育基地雅浦村丰桃轩举办了雪堰镇桃树栽培管理现场培训班,全镇60余户种桃大户以及涉农青年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班聘请了南京农业大学高志红教授前来授课,高教授结合当前桃树管理情况,从疏花疏果、田间管理、夏季修剪技术及五月桃树病虫害防治等几个方面分别进行了全方位的讲解,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现场的示范操作,获得了果农们的一致好评。讲解结束后,果农们就生产过程中遇到的各种技术问题进行提问,高志红教授通过现场示范、讲解、答疑解惑、解答了桃树栽培管理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和难点,使种植户学到了桃树管理技术。

最后,雪堰镇农村工作局高级农艺师李国平作了总结,要求果农们根据专家的指导进行修剪、用药,注意防治适期,不同农药交替使用,达到减量施用,增加防治效果。青年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受益匪浅,学到了桃树管理技术,提高了桃子质量,为农民增收、农业增效起到积极的作用。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