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武进 >> 内容
【湖塘镇】举办“一路书香 伴我成长”阅读分享沙龙
发布日期: 2020-06-04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为了激发孩子们的读书兴趣,从小培养读书爱好,形成与书为伴的良好习惯,在“全民读书日”来临之际,三勤社区在社区三楼活动室举办了“一路书香 伴我成长”阅读分享沙龙,促进儿童的快乐阅读,引领更多孩子走进阅读的美妙世界。

活动由社区工作者吴远情主持,邀请了有古筝特长的小朋友何嫣冉演奏,为活动增添气氛,精彩的弹奏博得了小朋友们一片片热烈的掌声。接下来,社区工作人员让小朋友们朗读自己准备的最喜爱的书本片段,一起感受图书的快乐。小朋友们踊跃地分享自己的朗读,气氛非常热烈。

接下来,由家长们畅谈如何营造家庭阅读氛围,交流家庭教育经验。社区妇女主任裴建霞号召大家培养孩子们阅读的兴趣,促使其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从而提高孩子语言理解能力、发展想象能力、交往能力,培养他们的自信心、独立性、好奇心和创造性个性,促进他们个性的和谐发展。

活动结束前,社区工作人员还向孩子们赠送了笔记本作纪念,引导孩子们平时养成多看书、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让孩子们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下午。

通过开展“一路书香 伴我成长”阅读分享沙龙,激发了社区小朋友及家长们的阅读兴趣,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营造出多读书、乐读书、读好书的书香社区文化氛围,今后我们社区将继续开展此类活动,致力于创建学习型社区,积极尝试丰富多样的阅读方式,以书为媒,享受阅读的美好时光,营造良好的文明社区氛围。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