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武进 >> 内容
【雪堰镇】召开“最硬in青春 争当一流” 主题团日活动暨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 2020-06-04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5月28日上午雪堰镇团委在圣烈村召开“最硬in青春 当争一流”主题团日活动暨表彰大会,激励基层团组织和团员青年、团干部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广大团员青年为推动雪堰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出席本次活动的有:雪堰镇党委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高明、团区委副书记徐敏、团区委青年发展部部长周铖、雪堰镇政法与社会事业局副局长袁湘、太湖湾团委书记薛成渠、雪堰镇团委书记曹琳骄以及雪堰镇各单位团干部、青年代表。

重温岁月:清浅时光静好

“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我们是初生的太阳,用生命点燃未来...”朗朗上口的歌曲,有没有勾起你的青春回忆呢?最硬in青春最雪堰,不惧风雨挑重担。与会领导、团员青年代表们观看青春视频回顾往期活动,一起重温入团誓词,重拾青春激情。

事迹分享:绽放战疫青春

“与逆行者同行 为奉献者喝彩”。周桥村团书记黄晓烨以《奋发向上 崇德守信》为题,讲述了她诚实守信,扎根基层工作的决心;城湾村团书记钮晓艳以“中华传美 见义勇为”为题,讲述了武进区先锋“90后”董飞舍己救人的事迹以及疫情面前勇担当的初心。这一次,“90后”已然成为社会的中坚力量,在“强富美高”新武进建设征程中担起青春责任、彰显蓬勃力量。

表彰先进:不忘初心永向前

我们的未来,需要我们自己去谱写。大会表彰了一批引领雪堰青年发展的先锋“90后”、先进个人以及2019年度“红旗团支部”“优秀青年之家”等先进集体。

团建品牌展示:打造雪堰特色

我们的风采,等着我们去展现。如果把“青春”和“创业”联系在一起,那一定充满传奇。活动现场,雪堰团建品牌项目正式发布,中领、双涵、静心园、一生三园艺等4个项目代表专业、生动地介绍了各自的项目优势以及未来发展方向。他们与青旅雪堰项目一起,共同成长,一路挥汗如雨,努力交出一份优秀的答卷。

大会在朝气蓬勃的团歌声中落下帷幕,点赞了雪堰镇团委过去一年的收获和成绩。不惧风雨挑重担,绽放青春绚丽花,让我们心怀梦想、扬帆起航。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