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武进 >> 内容
【洛阳镇】绽放战疫青春 传承洛英精神 ——举办青年表彰暨“浸入式”课堂开课仪式
发布日期: 2020-06-04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5月7日,洛阳镇举办青年表彰暨“浸入式”课堂开课仪式,在五四青年节的时间节点上,邀请全镇青年先锋和团组织代表,为青春献礼、为青年铸魂。武进团区委书记王芳,洛阳镇党委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潘宏杰,组织委员谭文俊,岑村村党委书记蒋健,镇团委书记王淼出席。活动由统战委员、镇团委副书记葛炎主持。同时,团委品牌项目的合作团组织代表也来到了现场,共同见证“浸入式”课堂正式启动,并上第一课。

活动前,参会人员观看了微视频《记录战疫青春绽放最美底色》,回顾了在夺取“双胜利”斗争中洛阳青年的奋勇担当和无畏姿态。

镇党委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潘宏杰首先作了致辞,他表示,本次活动既是对青年先锋的表彰,更是对“五四”精神的传承和发扬,激励广大青年用奋斗和拼搏,努力书写无愧于时代的华彩篇章。希望镇团委能切实打造好“浸入式”课堂这一平台,广大青年能充分用好这一平台,使自己汲取更多的养分,更好更快的成长,真正做到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让我们的国家更有前途,民族更有希望!

随后,组织委员谭文俊宣读表彰决定,潘宏杰、王芳先后为“青年战疫先锋”“先进团组织”“优秀团干部”颁发证书。优秀战疫青年代表汤科做交流发言。

作为江苏省“优秀党务工作者”、“江苏最美人物”以及优秀企业家,岑村村党委书记蒋健为广大青年朋友分享了青春故事,讲述了他永远“在路上”的青年奋斗岁月,勉励大家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将汗水挥洒在干事创业的热土之上,用奋楫扬帆逐浪高的拼搏姿态,书写无惧无悔的青春篇章!

青年教育“浸入式”课堂是团区委重点打造的品牌项目,由洛阳镇团委牵头,旨在打造一条全方位、多层次的学习教育线路,为广大青年筑牢思想阵地、垒起发展平台。团区委书记王芳,洛阳镇党委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潘宏杰为洛阳镇青春地图揭幕,标志着“浸入式”课堂正式发布。

镇团委书记王淼向大家讲解了“浸入式”课堂的教育意义和深入内涵。潘宏杰为洛阳镇“青苗讲解员”颁发聘书,鼓励他们善于挖掘、弘扬先进,为广大青年朋友提供更为深入、生动的课堂讲解。

武进团区委书记王芳在对洛阳青年的青春寄语中指出,洛阳青年有着独有的品质,他们充满活力、满怀自信,令人羡慕。洛阳镇团委工作基础扎实,有着非常丰富和充分挖掘的党建团建资源,更有着一批善于思考、奋楫向上的优秀青年,在洛阳打造“浸入式”课堂,正逢其时、恰逢其势。希望镇团委、广大青年能够以“浸入式”课堂为抓手,紧紧围绕乡村振兴总要求,打造好路线、发展好青年、服务好中心工作,为武进高质量发展贡献洛英力量。

活动结束后,“浸入式”课堂第一课正式启动,广大青年朋友线上观看了“王诤故居站”云讲解,线下参观了“岑村政治生活馆站”,在坚定红色信仰中擦亮青春底色。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