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武进 >> 内容
【太湖湾】太湖湾旅游度假区团工委开展职工服务质量提升培训
发布日期: 2020-06-04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为切实提高太湖湾旅游度假区旅游服务质量,提升青年职工专业水平和职业素养,为游客带来更好的服务体验,5月29日下午,太湖湾旅游度假区团工委联合工会、妇联组织开展了职工服务质量提升培训活动,度假区各旅游景区(点)、企业职工共计6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负责景区、度假区运营及标准化工作的行业领军团队——蜗牛(北京)景区管理有限公司运营工程师吴莎担任讲师,围绕国家级度假区的创建迎检要求,从服务质量管理、服务标准、服务工作内容三个方面展开,通过案例分析、现场讲解展示等方式使参训人员直观地了解并掌握实用技巧,帮助其结合自身实际工作进行情景模拟,达到了很好的培训效果。

通过这次培训,提高了青年职工对服务工作规范与价值意义的认识与理解,为推动国家级旅游区创建打下良好基础,助力常州建好文旅休闲明星城。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