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武进 >> 内容
【交通局】武进交通局开展“青春扬威·筑梦交通”团建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6-04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5月9日,武进区交通运输局组织青年职工前往春秋淹城传统文化宣教点开展主题为“青春扬威·筑梦交通”的团建研学活动,系统内近40名职工参加。

活动中,交通青年参观学习了诸子百家园文化,聆听宣教员讲述诸子百家的文化内涵和时代意义。在孔子像前,交通青年在国旗和团旗下庄严宣誓,承诺将倾满腔热情、竭自己所能,为打造武进现代交通运输综合体系接续奋斗。随后,行至编钟乐宫欣赏编钟乐舞,感受传统乐器的优美音律,学习编钟文化及历史意义,并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接下来,乘坐竹筏至内城,领会春秋淹城三城三河的文化,了解其地貌特征、来历、出土文物价值及深远影响。最后,青年职工前往战“疫”先锋林,学习战“疫”先锋精神,在遗址大草坪跟随教练学习“八段锦”,体会自然和谐的生态环境,促进身心健康。

武进交通系统历来注重交通文化的建设、团队精神的塑造和青年人才的培养。近年来,陆续开展了多次青年团建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交通青年在青春的接力奋斗中书写武进交通更辉煌的明天。今年,新冠肺炎疫情突如其来,交通青年无论是面对疫情防控还是复工复产,始终用责任与担当、初心和真诚,书写着新时代交通青年的豪迈壮歌。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