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武进 >> 内容
【明都汽车】 做优党建工作 引领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 2020-07-24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7月1日下午,集团公司党委在常州锦江国际大酒店隆重召开纪念建党99周年暨2019年度先进表彰会议。党旗所指,团旗所向,全体青年党员和青年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大会,同时,组织他们聆听党课,接受心灵洗礼,以实际行动为党的99周岁生日献礼。

在纪念建党99周年暨2019年度先进表彰会议上,许书记作了题为“坚定信念,担当有为”的纪念讲话,带领大家共同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大力弘扬党的红船精神,广泛凝聚实现中国梦的正能量。

许书记指出:“一个党员,一面旗帜;一份承诺,一份责任”。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定对党的信念,加强党的建设,提高凝聚力,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地立足于本职工作,引领全体干部员工围绕“两聚一高”,全面促进提质增效,全力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共同谱写我们明都汽车更新更美的时代篇章。

为了进一步弘扬先进,学习先进,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会议还对一批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予以表彰。希望全体青年党员和青年入党积极分子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贯彻落实好集团公司提出的各项工作要求,全力打好防疫阻击战和经营攻坚战。

最后,党委邀请常州市委党校教育长蒋鸣鹛教授前来作《学习两会精神,决胜全面小康》的专题党课,通过学习后,青年党员们都受益匪浅,备受鼓舞,在思想和行为上都得到了进一步的升华。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