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武进 >> 内容
【住建局】常州新奥团员青年参加第四届“争当工匠杯”比赛
发布日期: 2020-09-28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秋分至,秋高气爽,丹桂飘香,为了进一步弘扬常州新奥“工匠精神”,通过以赛促练,提高各岗位专业技能和安全意识,进而提高员工的综合素质和专业技术能力,9月22日,常州新奥燃气第四届“争当工匠杯”技能大赛如期举行,新奥燃气17名团员青年踊跃参加。

本次技能大赛覆盖安装、民用户安检、调压箱维护、工商户安检、GIS测绘、LNG倒罐和补气、CNG加气及财务会计共8个工种,分预赛和决赛进行,这里面既有传统的安装、安检项目,还新增了GIS测绘和财务会计等项目。比赛现场我们的团员青年技术规范、动作娴熟,全力以赴地完成每一个规范动作,无声中你追我赶,令整个技能大赛精彩纷呈、牵动人心,其中户内安装项目采用市燃气协会技能大赛标准,对每一位参赛的安装工都提出了更高的标准、带来了更大的挑战。经过激烈角逐,17名团员青年最终斩获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10名。

每年一次“争当工匠杯”技能大赛已成为常州新奥的传统活动,对团员青年来说,这既是对自身员工精神风貌、技术水平的集中检阅,也是一次向老员工学习,发现差距、自主学习、精益求精的总动员。常州新奥团员青年今后将一如既往地立足本职,为常州新奥的高质量、安全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