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武进 >> 内容
【教育局】教育团工委青年学习社组织观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 2020-09-28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9月8日,教育团工委青年学习社组织团员、青年教师通过网络、手机等平台收看了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一起感受在抗击疫情中彰显的中国精神、中国力量、中国担当,对习近平总书记饱含深情的讲话送上一次次热烈的掌声。

团员、青年教师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把伟大抗疫精神通过课堂教学主渠道,融入到思政课和课程思政的教学中,引导学生深刻认识时代使命和责任担当,推动学校立德树人事业高质量发展;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实现疫情防控和教育发展的双丰收,奋力推进武进教育高质量发展。

观看完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青年教师们备受鼓舞,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感想。湖塘桥第二实验小学团支部书记张静表示,在两个多小时的表彰大会带着我们再次回顾了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再一次被英雄们的事迹所感动、所震撼。作为一名团干部,要进一步学习和领会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并把学习成果融入课程思政教学的实践中,努力提升教书育人实效。(武进区教育团工委)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