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武进 >> 内容
常大附小“蓝海棠”志愿服务队走进秋白书苑开展志愿活动
发布日期: 2020-11-19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志愿服务精神,缅怀革命先驱瞿秋白先生,11月17日上午,常州大学附属小学蓝海棠志愿服务队走进湖塘镇综合文化服务中心秋白书苑,参加“全民智学,助力双战双赢”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启动仪式。

本次志愿活动由曾旦副校长带队,学校团书记裴泽赢指导校武术队的孩子们,用英姿飒爽的集体拳和柔美流畅的太极拳,吸引前来参观的社区居民驻足观看。孩子们的精彩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瞿秋白先生是革命先行者,也是中国共产党早期的领导人之一,他用生命和决心彰显对党事业的忠诚和奉献。党团员老师们带领少先队员参加本次志愿活动,既展示了学校武术社团的成果,又对孩子们进行了爱国主义熏陶。

常大附小蓝海棠志愿服务队将继续砥砺奋进,持续开展丰富多彩的志愿活动,为社区居民们做出更多的贡献,踏实践行新时代文明实践精神。(武进区教育团工委)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