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内容
常州市希望办召开希望工程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 2021-01-09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1月8日下午,常州市希望办召开希望工程工作部署会,研究部署近期希望工程重点工作。团市委副书记庄铠出席会议并讲话,辖市区、经开区团委分管副书记,市希望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希望办围绕“梦想改造+”计划、暖冬行动、集中走访等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解读和工作部署。各辖市区、经开区团委就如何落实好重点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团市委副书记庄铠充分肯定了各单位全年希望工程工作。他强调,各单位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抓落实,系统谋划近期重点工作,体系化、长期化开展“梦想改造+”计划。要广泛摸排,清晰底数抓落实,要围绕界定标准,联合多部门,分层分类摸排“事实孤儿”,做到底数清、情况明。要宣传发动,营造氛围抓落实,组织团员青年踊跃参与,发动爱心人士倾情奉献。要善于借力,整合资源抓落实,充分运用辖区内社会组织力量,动员社会组织积极参与到希望工程工作中来。要持续关爱,长效常态抓落实,要不折不扣落实常规动作,并在工作推进中寻找创新点,形成区域特色。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