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内容
常州团市委开展“暖冬行动”走访慰问集中服务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2-14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为贯彻落实团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积极探索团组织服务高质量发展、乡村振兴大局新举措,不断完善困境青少年关爱帮扶体系,让广大青少年充分感受到党的关怀和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1月23日,常州团市委在全市开展“暖冬行动”走访慰问集中服务日活动,广泛发动了多个爱心人士和公益组织参与其中,共计对123名困境青少年进行了走访慰问。

团市委按照团省委统一部署,要求各级团干部提前沟通,结合走访对象家庭实际情况和走访对象的“微心愿”,在走访过程精心准备了关爱礼包和走访对象所需的书籍、书包、文具用品、玩偶等物资,真正回应了困境青少年的所思所盼,达到了良好效果。同时,团市委与辖市区团委倡议发动多名青商会员、青联委员和多个爱心社会组织走到困境青少年家中。青商会员、青联委员踊跃认领“梦想小屋”建设,爱心社会组织为困境青少年提供了亲情陪伴、心理疏导等关爱服务。

下一步,团市委将以此次集中服务日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摸清“事实孤儿”等困境青少年现状及需求,全面实施“梦想改造+”计划,常态化开展摸排、宣传、募资工作,积极推动形成结对帮扶的长效机制,广泛凝聚发动社会组织、爱心企业家等社会力量共同关心“事实孤儿”群体,共同参与“梦想改造+”计划,用实打实的帮扶、心贴心的服务,确保关爱一帮到底。


常州“梦想小屋”期待您的加入

在常州,也有着一批这样的孩子,他们希望能够和其他孩子一样,在关爱下自在成长。为更好地助力小屋落地建成,常州“梦想小屋”项目通过线上、线下同步募集资金,线上依托腾讯公益、苏青益筹平台开展资金募集,线下广泛发动爱心人士和企业募捐或认领小屋。

无论您是个人,还是爱心企业、单位,都可采取一对一、一对多、多对一的方式援建小屋。

如果想援建小屋,主要有以下三种方式捐款:


捐赠方式一:苏青益筹


捐赠方式二:腾讯公益

捐赠方式三:银行转账

户 名:江苏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账 号:409490100100157181

开户行:兴业银行北京西路支行

(捐款请备注:“常州梦想小屋”)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