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媒体聚焦 >> 内容
2021年6月23日《常州晚报》A03版报道《“让全国看见你”青年创新创业项目路演 全省行活动在我市启动》
发布日期: 2021-06-25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本报讯 21日,“让全国看见你”青年创新创业项目路演全省行活动暨常州站——智能制造专场路演在常州经开区举办。团省委副书记潘文卿启动全省行活动。

团市委聚焦我市重点产业方向,联合辖市区团委打造的新度、新观点、初心小院等3家青年双创项目路演基地,为优质青创项目在常落地孵化提供了一站式平台。现场,主办方为这3家青年双创项目路演基地颁牌。

为更好帮助、辅导青创企业登陆青创板,我市的嘉壹度青年众创空间、创业邦常州、常州政科信息科技等3家单位被列为全市首批青创板辅导机构,主办方为其授牌。据悉,常州已有近20家青创企业挂牌青创板,有力助推了企业的良性发展。

现场,团市委、常州经开区科技金融局与新三板华东区域共同成立合作联盟,助推常州经开区青年创业项目挂牌新三板;联想创投集团执行董事顾正斌、联信资本合伙人李志军围绕新时代智能制造主题进行分享交流;来自全国各地的6个青创项目团队还进行了路演。

(龚青轩 秋冰)

网页链接:http://epaper.cz001.com.cn/site1/czwb/html/2021-06/23/content_405479.htm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