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媒体聚焦 >> 内容
2021年10月28日《常州日报》A2版报道《解锁党史学习新模式 我市启动青年学习社线路打卡游活动》
发布日期: 2021-10-28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本报讯(宋婧龚 青轩) 10月27日上午,“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暨全市青年学习社线路打卡游启动仪式,在张太雷纪念馆举行。

在张太雷纪念馆,团员青年走进“惊雷·回声”青年学习社线路,通过红色朗读、时空对话、角色扮演、密室逃脱等沉浸式、互动式、体验式活动,实现与先辈们的时空对话。

据悉,“惊雷·回声”青年学习社线路是团市委联合天宁区委宣传部、江理工团委、常州三杰纪念馆共同打造的青少年红色教育阵地。该线路依托“张太雷纪念馆”“张太雷故居”“太雷青年信仰空间”等实境课堂,挖掘张太雷鲜为人知的成长经历与奋斗故事,让张太雷走出历史书本,与青少年产生共鸣。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常州共青团将全市785家“青年学习社”连点成线,特别是结合青少年党史学习教育特点,打造了“觅渡·追光”“惊雷·回声”“与党同行路”等红色主题学习社线路。

从现在起到明年,团市委将组织10万青少年前往“惊雷·回声”“觅渡·追光”“1号公路”“穿越智造”“国学之旅”等10条精品学习社线路打卡学习,通过开展红色故事会、互动情景剧、古今大穿越、技能PK台、青春剧本杀等学习活动,解锁党史学习新模式。

同时,团市委还依托“常州青年”微信公众号、“我的常州”APP等新媒体,为团员青年量身开发网络版“青年学习社”精品线路。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