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市级机关 >> 内容
喜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三支青年突击队被全市通报表扬
发布日期: 2021-03-01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3月1日上午,团市委组织在全市召开常州青年职工建功“重大项目攻坚突破年”行动推进会,会议通报表扬了2020年度全市重大项目强化攻坚年优秀青年突击队,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团委组织上报的两支队伍:新北区自然先锋服务保障青年突击队和天宁区360自然先锋审批服务青年突击队,以及武进分局团总支上报的武进区自然资源测绘青年突击队均被评为全市“优秀青年突击队”。

2020年,为全力加速省、市、区重大项目建设,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团委积极响应团市委《关于开展重大项目强化攻坚年青年突击队建功竞赛活动的通知》,在重大项目、重点工程、重点领域的推进和服务过程中,围绕“急、难、险、重、新”任务,组建了三支青年突击队。一年来,这三支青年突击队充分发扬“自然先锋”精神,主动下沉一线,创新服务方式,提升服务效能,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全市重大项目建设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了青春力量!

人勤春来早,奋斗正当时。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团委将以此为新的起点,再接再厉、锐意进取、攻坚克难,积极开展重大项目攻坚突破年活动,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