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内容
共青团常州市第十七次代表大会召开预备会议
发布日期: 2023-01-03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1月3日下午,共青团常州市第十七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顺利召开。

会议听取了共青团常州市第十七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情况,审议并通过了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通过了大会议程;通过了大会主席团成员和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审议并通过了团费工作报告。

最后,团市委书记陈海元就如何开好大会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大会意义;二是要履职尽责,按章行使代表权利;三是要遵守纪律,展示良好精神风貌。

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会议

代表团召集人会议

分团讨论会议

△第一代表团

△第二代表团

△第三代表团

△第四代表团

△第五代表团

△第六代表团

△第七代表团

△第八代表团

△第九代表团

△第十代表团

代表团团长第一次会议

主席团第一次会议

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党的二十大代表、常州市信访局副局长王颖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凝心聚力迎盛会,青春梦圆谱华章。团代会的脚步已然走近,让我们满怀期待和祝愿,预祝共青团常州市第十七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