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内容
市委第六巡察组巡察团市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23-04-24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2023421日,市委第巡察组巡察团市委工作动员会在市行政中心惠风厅召开。市委第巡察组组长毛建国、副组长孙淑强出席会议,团市委书记陈海元主持会议。

市委第巡察组有关成员、市纪委监委第七监督检查室、派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团市委2020调离的部分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人员,辖市区团委、常州经开区团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孙淑强宣读了《巡察通知书》,明确了巡察工作的时间安排和有关工作要求等。


毛建国传达了全市巡察工作会议暨十三届市委第五轮巡察动员部署会精神,对本次巡察任务进行动员部署,就做好本轮巡察工作强调了三点要求。一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深刻领会新时代巡察工作内涵要求,切实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二是坚持同题共答,把接受巡察作为推动工作促进发展的重要契机,作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强大助力,要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全力支持,整改上坚决有力,统筹推进工作、促进完善发展。三是扛起政治责任,高标准完成市委赋予的巡察政治任务,巡察组要敢于动真碰硬,增强斗争本领,严守纪律规矩,坚持更高标准、落实更严要求、拿出更足干劲,确保巡察工作规范有序高效开展。

    陈海元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将坚决拥护市委决定,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巡察工作要求,全力配合市委巡察组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将这次市委巡察工作要求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共青团改革创新发展结合起来,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正视问题不足,系统落实整改,更加自觉地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团落地落实。

会上还组织相关人员团市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进行民主测评。

根据安排市委第六巡察组在团市委巡察期间(2023421-2023625日),设专门举报值班电话:18806123131(可接收短信),接听时间为工作日9:00-17:00;通信地址:常州邮政180号专用信箱市委第巡察组收,邮编:213022;电子信箱:czxc201706@126.com;同时在市行政中心1号楼A14楼西北角走廊尽头设置举报箱。根据巡察工作规定,市委第六巡察组主要受理涉及团市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主要负责人以及相关重点岗位干部(含已退休、已调离)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移送处理。

 

联系人:唐王荣

联系电话:18901500178

作者单位:市委第六巡察组

地址:市行政中心1号楼A141410     邮编:213022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